TTU ACGM Club - 大同大學動漫社

星期六, 10月 04, 2008

TRPG介紹

我是波羅
期初的活動介紹可能還是很多人不知道TRPG是什麼
讓我稍微再介紹一下

TRPG 紙(桌)上角色扮演遊戲簡單的來說就是:完全自由、不受束縛的RPG遊戲。
在主持人所設計的世界、劇情中,每個人自己打造的人物就代表著自己。
沒有固定的劇情,沒有選項綁死你的行動。
只需要紙、筆與幾顆骰子,故事的過程與結局就由你來創造!
這就是TRPG。

著名的龍槍、羅德斯島戰記的故事,一開始都是從TRPG的遊戲記錄誕生的。

這邊還有一篇奇幻修士會介紹TRPG的文章,想更了解可以稍微讀一讀;懶得讀的也歡迎來社辦找我或其他TRPG的學長來詢問。
http://www.tdsgame.org/TRPG/trpg.htm
奇幻修士會

漫畫教學

對本學期的漫畫教學有興趣的社員
十月六號星期二中午集合
討論上課時間與上課內容
本學期由於十二月ff的時間過於緊迫
為了不讓大家呈現修羅狀態
所以改成只參加暑假場
希望大家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想劇情


另外去年的社刊還有剩
想要購買的社員也可以到社辦購買

TRPG活動公告 & D&D團招生

晚安,我是波羅。
TRPG團的時間已經定下來囉。

暗夜魔法使NightWizard的團定在每個星期二的晚上六點~九點,GM是我波羅;
龍與地下城D&D團定在每個星期四的晚上六點~九點,DM是小雷。
歡迎有興趣的人來參觀。

另外D&D團團員仍有空缺。
想親自體驗正統奇幻,劍與魔法的世界的同學絕對不能錯過!
有興趣的同學歡迎找小雷報名。
小雷的mail&MSN:sky_lance@hotmail.com

標籤:

星期一, 9月 29, 2008

桃井演唱會戰利品及一點心得



不知是不是因為颱風才有辦法順利入手
不過颱風真的超大的
在市政府旁真的是滿地爛傘
一直想說活動是不是要取消
不過還是順利完成了
有趣的是有人帶著大包小包
甚至連太鼓都拿來了
唱到"WONDER MOMO-I"時
桃井一看到就衝下台把太鼓扛起來邊打邊唱
我似乎都沒提到ANGELA也有來唱歌
不過整場氣氛都是偏向桃井的
接下來11.12月還有2場演唱會
希望不要和我國軍ONLINE的時間撞到啊

第2任社長著作Mr.Pig2預定10/21上市

上學期學長還跑來校內演講
雖然社團只有我一個人去聽囧
但請各位多多支持
詳情請點右邊"凡間逸樂園"連結

很久沒來留言了

由於之前完全忘了我的帳號密碼
所以花了不少時間解決
這個留言板都沒人真的是一大問題
看看社團能不能把網址多公布一下

97學年度 副社長的發呆傳說

那個呢...
在那個動漫社裡面有個連颱風天都會來的可怕人類呢!
哇...那真是太那個了...
而且據說那個可怕的人類去年開學之後沒多久,也在颱風天來的呢!
天哪!...為什麼你會知道的呢?
因為我就是那個傳說中在颱風天出現的可怕人類阿~~(笑)
!...(驚)
從此之後,這個名為副社長的可怕人類就這樣繼續他偉大的發呆時間!


阿........
補充一下
~~ 燃燒吧!火鳥! ~~(在颱風天裡也努力的燃燒著~~!)

標籤:

世界觀

我是小雷
來這邊衝人氣
順便宣布這次跑團的一些訊息XD
===================================================================
世界觀

錫安,座落於高原盆地-亡者之冠中的國度,尊重死亡,是這裡的風俗,也是暗夜教派的主要信仰。
暗夜的主宰者─冥王選定此地為祂的神殿所在地,而世人對死亡的恐懼,也讓此國度鮮少被侵略,距離上次戰爭,已過了了數百年的和平,雖然死亡的恐懼讓就算是錫安的國民也鮮少以冥王作為主要信仰,但以某種意義來說,冥王確實在守護著這個國家。

盆地由一條河貫穿而過,在盆地中間形成一個湖泊,帶來了富裕,而主城錫安也座落於此,主流在通過湖泊後向東南貫穿盆地而出,出口處是對外重要的道路,也是關卡-凱布爾的重要所在,支流則網東北方流入地下,那邊則是由教會所管之處,也是大部分人所畏懼的亡者聖地─聖黑城。

主城錫安─政治與經濟的中心,坐落於國家正中央,因此能對各地都能有效且快速的控管。

凱布爾─貿易與軍事的重鎮,是唯一比較好走的對外道路,因此是錫安國第二大城,除了這個關卡外,能出入這個國家的地方就只剩難以通行的獵人小徑。

聖黑城─冥王所選之地,整做城以神力塑造整塊巨大的黑色城塞,河流貫穿而入,隱末在地底,傳說中這調河會一直流到冥界去,但卻沒人親眼看過,除了亡者與高等祭師可能會知道。

星期日, 9月 28, 2008

NightWizard - 職業介紹


我是波羅,BLOG很久沒文章了真是罪該萬死(倒)
新的學年開始了,開辦三年的TRPG目前看起來是穩定成長。看到真是令人高興。

這學期除了由小雷負責,每年一定會開的D&D3.5團外,我也計畫開另外一種規則「NightWizard 2.0」簡稱NW2。這是個處於現代,有著現代科技的科幻,但又有傳統劍與魔法的奇幻,混合兩者風格的奇特世界。
讓我在看這個世界觀的時候真感覺新奇有趣。趁今天颱風天找點事情做,來貼點基本的職業介紹好了。
(因為已經占用太多版面,職業的圖片請至以下相簿觀看)
http://picasaweb.google.com/polopolo29/NightWizard#

「NW2」的角色同時會有兩種職業:「Style Class」和「Wizard Class」。

Style Class表示戰鬥中所扮演的角色,而Wizard Class則是「NW2」中角色的能力、種族、職業等特徵。


Style Class分為四種:


Attacker - 擅長物理攻擊的職業。
Caster - 擅長魔法攻擊的職業。
Defender - 擅長防禦、強化的職業。
Healer - 擅長治療、支援的職業。




Wizard Class的種類就非常的多,共有18種:


偉大的存在(大いなる者)
你是繼承了被封印的古代神力量的人,也可以說是現世神。不同勢力因為你那神的力量而虎視眈眈;但在猶如神的你面前,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擋著你,根本不需去在意他們。


契約者(落とし子)
因為渴望著力量,你和被封印在裏界、強大的魔王訂下契約,用其力量與異界入侵者們戰鬥。沒什麼好矛盾的,會這樣做都有著各自的理由。


陰陽師(陰陽師)
你是從古代傳承下來的傳統魔法師 - 陰陽師。你的家族也是從古代開始就能用符和術降伏在這國家中私底下活耀的黑暗傢伙們。那份傳統與自尊現在也在你使用的術和符咒裡活著。


吸血鬼(吸血鬼)
你是闇之血族 - 吸血鬼,被人們所懼怕著。你可以操控那些被詛咒死者的力量。在過去是是人類的天敵,而在對異界入侵者的戰鬥中以Wizard的身份參戰。


強化人(強化人間)
你是人為了和異界入侵者戰鬥,以魔法和科學融合所製作出來的人類兵器。你的使命就是打倒異界入侵者,為了這個,無論何物都是武器,連你的生命都是。


使徒(使徒)
你受到了天界諸神或守護者的命令而降臨到這個世界,為了保護人們的人之使徒。


人造人(人造人間)
你是利用魔法和科學製造出來的人工生命體。所以,你並沒有人與生俱來的原罪。所以,你被命令狩獵魔物。不傷害這世界的生命,只奪去其他世界的生命,作為這樣的戰士...


侵魔召喚師(侵魔召喚師)
你是能夠召喚侵魔的召喚師,能夠召喚併且利用侵魔中最上級「魔王」的力量來消滅異界入侵者。


人狼(人狼)
你是人狼,高貴狼的血族,繼承了偉大之神的血的種族。你在大地上奔馳,和夥伴一起狩獵敵人。從祖先傳承下來的獵人之血告訴你,這個敵人很強大;但是,這樣子狩獵才有趣嘛。


聖職者(聖職者)
你是能夠傳達神的愛的聖職者。向神的羔羊們傳達愛、向惡魔與異界入侵者傳達你的子彈。神的愛是無限的,但是不是誰都能收下的。你今天也將愛注入言語、殺意注入了槍,打倒敵人。


轉生者(転生者)
你偶然得到了一個水晶球,在你將它拿在手中時,你和過去的自己相見。水晶球變成了封龍之杖,因再次找到新的主人而歡喜著。為此,你將再赴戰場。


忍者(忍者)
你是生活在陰影中的忍者,你那經過長年歲月鍛鍊出超越常識範圍的技術,被認可為Wizard的一員。


魔劍使(魔剣使い)
你的夥伴是一把魔劍。世上流傳的魔劍、妖刀之中擁有特別優秀的力量 - 就是擁有自我意識、並會自己選擇使用者。沒錯,你就是那個被選上的劍手。


魔術師(魔術師)
你是個魔術師,繼承了數千年累積下來的睿智結晶,使用、並繼續鑽研下去。現在你作為優秀魔術師之一,打倒異界入侵者,讓世界安定。


魔物使(魔物使い)
你是使役魔物的魔物使。對一般魔法師來說只是怪物的魔物,對你來說是無可獲缺的夥伴。你有著強化夥伴魔物的能力。


勇者(勇者)
突然間,你身為Wizard的力量在你體內覺醒了。你被世界要求使用這力量拯救世界。自己就代表著世界,這真是太亂來了。但是,其中也包含著喜悅,被人需要的實感。


夢使(夢使い)
好夢的守護者,噩夢的獵人。對這世界來說虛幻無比的夢的守護者。讓這充滿虛偽的世界還有幻想的空間,及人們好夢的長夜,不斷的與異界入侵者戰鬥著。


龍鬥士(龍使い)
你是能利用體內流動的存在之力、或者稱呼為「龍」的格鬥家。你的力量就是自由操縱每個肉體內都有的流動「龍」,也就是利用、切斷生命的存在。


標籤:

ff出本人員募集中